孫生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交往過的女友都是「女神級」人物,現任女友是模特兒兼職籃啦啦隊「Leopard Girls」的Wendy(林宛璇),兩人常常高調放閃。昨(15)日Wendy在影片中爆料,孫生曾拍片遲到2小時,原因竟是「Wendy沒幫忙穿褲子」。

琳妲昨(15)日上架新影片,請來孫生女友「Wendy」一同在溫泉裡聊天,除了大聊與孫生的相處日常,更是爆料孫生有次拍片遲到2小時,全因自己「沒有幫忙穿褲子」,Wendy透露自己當時正忙著回訊息,只穿著內褲的孫生躺在沙發上大喊,「我現在要出門,妳現在在幹嘛?妳在給我玩手機?!」,硬生生穿著內褲躺在沙發拖了2小時;不過,Wendy事後也猜測,孫生當時應該是突然發懶,才會開始隨便找個「不想出門」的理由。

此外,Wendy也提到孫生改變了許多,現在十分大方、貼心,比起之前已經成熟非常多,琳妲也進一步詢問,兩人是否會考慮「結婚」,Wendy則是笑回「目前還沒想這麼遠,現在開心就好」。

【更多的Wendy追蹤的Wendy IG吧!影片看這裡!】

孫生遲到2小時,竟是因Wendy沒幫忙穿褲子。   圖:翻攝自琳妲YT(@琳妲是0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