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以下簡稱:勾惡) 點名連千毅,指出對方的NFT涉及詐騙,兩人糾紛吵得沸沸揚揚,後來,勾惡發文表明受害者已正式提告連千毅。本月10日,曾購買連千毅NFT的直播主「Mini蝶」宣稱已報案,昨(15)日再曬出截圖,驚爆連千毅NFT已下架。

直播主「Mini蝶」曾在FB發文,表示自己是「連千毅NFT」的受害者,除了感謝勾惡的發聲外,也表明將會走「法律途徑」爭取自己的權益。昨(15)日「Mini蝶」再次發文,曬出兩張平台的截圖,驚爆「連千毅NFT」已下架,完全無法交易,且連JPG作品都沒有了,直呼「所以我們的錢都不見了?!」。

對此,連千毅今(16)日也曬出截圖回應,只見圖片中,連千毅似乎也不清楚「被下架」理由,向官方詢問「為什麽連千毅NFT不見了」;亦向粉絲說明已向NFT系統申訴,目前等待回覆中,待官方處理完後,即可重新上架。

直播主「Mini蝶」踢爆連千毅NFT全面下架。   圖:翻攝自Mini蝶FB(@愛拍彩蝶-Mini 蝶)

連千毅回應。   圖:翻攝自連千毅FB(@連千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