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以真性情的直播爆紅,人氣扶搖直上,贏得大批粉絲支持,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也發展眾多副業。近期,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今(16)日鳳梨曬出「唾液快篩」兩條線,誤以為自己「確診」,意外揭露「唾液快篩」的使用方法。

先前,鳳梨透露親友多數確診新冠肺炎,怕自己陷入隔離「3+4」循環,並語出驚人表示「還是要賭一把大的,直接拚確診?」;今(16)日鳳梨曬出自己「唾液快篩」的結果,驚見快篩顯示「兩條線」,讓鳳梨直呼「人森無常」。 

不過,該日本的唾液快篩,一面為「測抗體」,另一面才是「測確診」,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鳳梨曬出的圖為「抗體」那面,緊急提醒應該是看另一面;鳳梨看到留言後,隨即翻到背面確認,幸好只有一條紅線,並未「確診」,也讓鳳梨直呼「尷尬了!」,直言自己誤以為確診,心臟差點緊張到停掉。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IG吧!】

鳳梨使用「唾液快篩」鬧烏龍。   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

鳳梨誤以為自己確診新冠肺炎。   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