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陸元琪和知名音樂人袁惟仁離婚後就鮮少聯絡,而2018年袁惟仁因跌倒撞到頭,造成腦溢血,最後被醫生判定為植物人。近來演員出身的陸元琪重返演藝圈,除了上談話節目,也在社群分享自己離婚後的獨自養育兒女的心情,怎料卻有酸民指稱是在消費前夫,讓她昨(15)日忍不住在IG發限時動態反擊。

陸元琪透過IG限時動態直言「這是什麼病?」表示自己每一篇發文都沒提到前夫,明明訴說的都是自己的心情,接著坦言是靠自己撐過來了「甘他什麼事,又甘酸民什麼事?」她也不解反問「難道每次提到『離婚之後』就跟他有關嗎?」笑說「我必須投胎才能重新來過嗎?」,最後更怒嗆酸民「智障不是病,病起來要人命啊」。

事實上,陸元琪表示2016年剛離婚時「像斷了線的風箏」,沒有依靠又要扛起養育子女的重擔,因此時常在夜裡,或是開車時偷偷哭泣,如今她積極開拓直播帶貨事業,也做得有聲有色,成功扛起養育兒女的責任。

【更多的陸元琪—追蹤陸元琪的IG吧!】

陸元琪在IG限時動態反擊。   圖:翻攝自IG/cacacarolinalulu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