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去年11月與大S宣布離婚,離婚後回家鄉開設餐飲品牌,並在多處開設不少分店。近日傳出「汪小菲餐廳無法營業」、「破產」等負面消息。對此,汪小菲今(16)日凌晨在微博發文駁斥「從沒說過扛不住」,並附上一段影片公開餐廳現況,還放話只要找出證據「我讓您麻六記終身免費吃」。

汪小菲今(16)日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他以文字提到,北京疫情防控要求「五一」假期後,餐飲經營單位繼續「暫停餐廳內用」,無疑是對實體餐飲業是一大衝擊,因此他表示「在不同的環境下面,我們改變不了這個環境,我們就要去適應它,所以不能氣餒」影片中也拍到餐廳酸然禁止內用,不過廚房仍非常忙碌,顯示出外賣、外帶生意不錯。

汪小菲更發文反擊「從沒說過扛不住,倒閉類似的東西,更不可能流眼淚,太開玩笑了。」除了駁斥破產謠言,他也向造謠者喊話「你給我找出一個我說這話的證據,我讓您麻六記終身免費吃!」他還表示自家餐廳線上銷售,外賣銷售額是實體店面3倍,最後也強調自己仍是做實體的,而且會一直堅持下去。

汪小菲發文駁斥破產謠言。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