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藝人楊繡惠昨(15)日深夜突然在臉書宣布和白雲「在一起」,震撼消息吸引許多藝人湧入狂賀,不過大批網友也質疑究竟是真是假,在留言區瘋狂討論。今(16)日稍早,兩人在臉書合體直播,澄清一切都只是開玩笑。

楊繡惠無預警PO出與51歲白雲的合照,寫下「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照片中兩人旁邊有一張床,楊繡惠站在白雲身旁,將手搭在對方肩上,而白雲則是坐著和她「十指交扣」,不過卻擺出一張苦笑神情,引起熱烈討論。

今(16)日一早,楊繡惠在臉書合體白雲一起開直播,表示沒想到引起這麼大的騷動,趕緊直播澄清「經過一晚深思熟慮,我們還是做平凡的朋友比較好」,她直言真的沒辦法和白雲在一起,兩人都表示「脫光光會笑到天亮!」有網友還點名鳳梨行不行,楊繡惠則笑回「鳳梨不行啦,鳳梨她媽媽跟我一樣大,他只能叫我媽媽。」而辜負了許多網友的期待,她也笑說「大家很期待看到繡惠的另一伴,但絕對不是這一半!」也笑說要去拍分手照來收拾殘局。

楊繡惠和白雲在直播中也透露兩人「閃照」為何在飯店的原因,兩人透露與好友目前人在墾丁的夏都飯店,待會要前往台東去參加「脫線」的告別式。

楊繡惠和白雲一起開直播,澄清只是開玩笑。   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