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百萬訂閱YouTuber、現轉戰Twitch的實況主網紅「放火」,昨(15)日更新頻道,標題為「我去密了我的初戀女網友...」,放火決定找回自己十幾年前曾使用過的遊戲帳號,除了測試成功帳號依然能登錄,放火在翻閱遊戲好友列表時,發現當時與自己「網戀」的遊戲夥伴,最後他更透過記憶在Facebook與這位初戀女網友聯絡上,精彩的走向讓網友敲碗後續。

放火在登入遊戲之前,先需要回憶起同樣也有十多年未使用的電子信箱帳號密碼,他經過努力回想與不斷嘗試輸入,在尋回帳號時顯得格外激動;登入遊戲後放火找到當初的「網婆」,他去對方的小屋中幫忙餵寵物,也在自己的小屋中找到當初代表自己跟對方的熊娃娃擺飾,讓他直呼「我快哭了」:放火還翻到自己與對方在Facebook的對話紀錄,兩人多年前的對話一公開,讓放火也笑說自己有溝通障礙。

在翻閱紀錄時放火失手向對方發送訊息,對方竟也隨即已讀,他藉此機會傳訊提到自己登入遊戲重溫回憶,兩人因此聊了起來。放火表示自己在拍片,進一步向對方提出希望可以通話的要求,對方則表示當下正在忙,看起來也想繼續與女網友保持聯絡的放火則是在影片結尾表示,若大家也期待後續,他就會製作第二集。網友留言表示:「好期待後續,放火真的是戀愛大師唉」、「十年後回訊息的方式一模一樣」。

【更多的放火追蹤放火IG吧!影片看這裡!】

放火私訊初戀女網友。   圖:翻攝自放火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