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知名直播主連千毅風波不斷,先是罵哭辣秘書「長瀨昆妮」,遭到粉絲砲轟,後來連千毅在直播中,大曬自家小編「牙牙小姐」的辣照,卻被抓包是盜取「最強奶媽」謝薇安的照片;雖然連千毅已發文向對方致歉,但謝薇安似乎不買單「喊告」,今(13)日連千毅二度發文向謝薇安道歉。

近日,連千毅在直播中曬出「小幫手」牙牙小姐的「比基尼辣照」,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張辣照是網紅「謝薇安」,而不是「牙牙小姐」;謝薇安得知自己被連盜圖後,氣得在IG發文,怒罵連千毅盜圖,希望對方道歉,對此,連千毅在FB發文道歉,並連連誇讚對方長得很漂亮。

不料,謝薇安似乎不買單,昨(12)日再曬出火辣照,表示「給我個不告發你的理由?」,疑似在向連千毅喊話;而今(13)日連千毅再次發文向謝薇安致歉,澄清直播是「開玩笑」拿薇安小姐的照片,也請網友別再騷擾對方,對此,謝薇安則是冷回「嗯」一字,不知兩人之間的戰火是否還會持續延燒。

【更多的謝薇安追蹤謝薇安IG吧!】

謝薇安疑似對連千毅喊話。   圖:翻攝自謝薇安IG(@missingvivian)

連千毅二次向謝薇安道歉。   圖:翻攝自連千毅IG(@蘭庭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