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伊梓帆」和台新夢想家啦啦隊的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23吋的螞蟻腰、32E的傲人上圍和44公斤的仙女體重,有著「真人版娜美」的稱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昨(15)日梓梓公開一則遭球迷辱罵的留言,亦曬出法條反嗆對方。

梓梓昨(15)日在IG發文,公開一則被辱罵的留言,只見圖中,該球迷辱罵啦啦隊「整天賣騷」,且認為台新夢想家啦啦隊「素質很爛」,甚至引戰「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直指「把樂天那種那套帶進台中?」,使用十分激烈的用詞謾罵梓梓。

針對該則留言,梓梓也公開回嗆「說別人騷貨跟爛,這就是你所謂的素質?」,直指對方「心態有問題」,所以才會覺得啦啦隊「很騷、很露」,卻沒想過啦啦隊努力跟球迷互動,讓主場更熱血、更好玩;此外,梓梓也曬出法條,認為對方已經觸犯「公然侮辱罪」,已涉及誹謗。

【更多的梓梓追蹤梓梓IG吧!】

梓梓回嗆酸民。   圖:翻攝自梓梓IG(@t4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