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知名直播主連千毅風波不斷,先前罵哭辣秘書「長瀨昆妮」後,原定要同台直播卻被「放鳥」,連千毅獨自苦撐5小時直播,過程中,連千毅大曬自家小編「牙牙小姐」的辣照,卻被抓包是盜取「最強奶媽」許薇安的照片;對此,當事人許薇安在IG大罵「連千毅有什麼毛病」,並要求對方道歉;連千毅也在FB發文表示「sorry」。 

先前,連千毅的賣貨直播因辣秘書「長瀨昆妮」缺席,自己獨自苦撐5小時,連千毅也在直播中公開「蘭庭之花」,也就是「小幫手」牙牙小姐的大頭貼照片,接著開玩笑秀出一張「比基尼辣照」,更是用大拇指將圖中的臉遮住。

不料,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張「比基尼照」根本就是網紅「謝薇安」,而不是「牙牙小姐」;謝薇安得知自己被連盜圖後,氣得在IG發文,怒罵「是要我牙起來嗎?」、「連先生你有什麼毛病?」,亦發出澄清影片,表明自己從未與連千毅合作,也從來沒當過對方小編,並希望對方能夠出面道歉。

對此,連千毅昨(11)日深夜,也在粉絲專頁《蘭庭精品》上致歉,表示「在此跟薇安小姐姐說聲Sorry噢」,並且誇讚對方長得很漂亮,多次重複寫下「長的真的很漂亮噢!」、「薇安小姐姐很漂亮噢」。

【更多的謝薇安追蹤謝薇安IG吧!】

謝薇安要求連千毅道歉。   圖:翻攝自謝薇安IG(@missingvivian)

連千毅在FB向謝薇安致歉。   圖:翻攝自連千毅FB(@蘭庭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