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以真性情的直播爆紅,人氣扶搖直上,贏得大批粉絲支持,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也發展眾多副業。近期,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昨(12)日鳳梨透露身邊親朋好友都染疫,自己也可能陷入「3+4」循環,讓他直呼「還是要賭一把大的直接拚確診?」。

鳳梨昨(12)日在IG發文,表示自己已關在家裡多日,透露身邊的親朋好友都「確診」新冠肺炎,如若自己接觸到就要「隔離3+4」,一直接觸到的話,就陷入無限「3+4」循環,讓鳳梨哀嚎「安餒甘欸通」,認爲這樣循環到最後,工作真的都沒辦法進行,也讓鳳梨語出驚人表示「還是要賭一把大的,直接拚確診?」。

此文發布後,許多粉絲嚇壞直呼「母湯!」,並且分析說道,確診痊癒後,仍有再次感染的可能,所以「拚確診」是不合邏輯的,也有人表示,並非確診都輕症,還是需「避免感染」比較保險,亦不少人以開玩笑的方式勸阻,打趣表示「確診19.5會縮水!」、「會短四公分」。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IG吧!】

鳳梨語出驚人「還是要賭一把大的,直接拚確診?」。   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