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員金宣虎以夯劇《海岸村恰恰恰》爬上事業巔峰,沒想到去年10月捲入墮胎風波,事後有媒體及好友紛紛為他發聲,才讓他的人氣逐漸回升,他沉寂半年多,終於在7日36歲生日前夕在IG發文感謝粉絲,今(13)日經紀公司再公布好消息,金宣虎確定在7月以舞台劇重新出發。

金宣虎所屬經紀公司S.A.L.T娛樂今(13)日在IG公開好消息,金宣虎即將在7月演出舞台劇《冰峰168小時》(Touching the Void),扮演遭遇暴風雪山難、孤立無援的「喬」,希望大家給予關心與支持,舞台劇公演預計從7月8日至9月18日在大學路藝術館登場,該篇宣傳貼文,連金宣虎本人也按讚。

這場舞台劇演出是金宣虎自去年爆發醜聞後,首度面對觀眾,復出的時間曝光後,讓大批粉絲超興奮,紛紛留言「天啊!我要哭出來了」、「終於!」、「好想飛到韓國看演出!」、「歡迎回來。」、「好開心!終於要復出了」。另外,他主演的電影《悲傷熱帶》已在4月底殺青,等待上映。

金宣虎經紀公司公布好消息。   圖:翻攝自IG/salt_ent

舞台劇團公開選角照。   圖:翻攝自IG/thebestplay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