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女星陳喬恩參加中國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與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曾偉昌)相戀,並於今年3月底登記結婚。剛升格人妻的陳喬恩日前突然在IG曬出與「前男友」的合照,閃瞎許多網友。

陳喬恩3月31日與男友Alan登記結婚,當天她只低調的PO出兩人戴著婚戒的手部照片,新婚至今不到2個月,昨(12)日她在IG貼出多則限時動態,透露與老公開車出遊,晚間她突曬出與老公的合照,寫下「由於登記結婚當天一直被各種催著發照片,所以非常趕的隨便拍了一張交差。今天心血來潮補兩張可好」,隨後再發出一張甜蜜閃照,甜稱對方是「前男友」。

照片中,陳喬恩和Alan身體緊靠,小倆口俏皮地用左手遮住眼睛,秀出婚戒及情侶錶,可見兩人沉浸在新婚的喜悅中,幸福的模樣也引來許多網友直呼「這花式曬戒指也太甜了吧」、「好可愛」、「真的好登對」、「最棒的前男友!最棒的老公!」

【更多的反骨男孩—追蹤陳喬恩的IG吧!】

陳喬恩曬出與老公的合照。   圖:翻攝自IG/iam_joechen

陳喬恩3月31日登記結婚。   圖:翻攝自IG/iam_joe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