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實況主YouTuber「Toyz」劉偉健先前因「販毒」遭警方逮捕,重獲自由後又被爆出詐賭、欠債…等劣跡行為,目前Toyz全心投入於經營Apex電競戰隊與個人遊戲頻道。先前,Toyz才體驗完「乞丐」生活,昨(12)日再上架新影片,體驗當「工地臨時工」,不料,才正式上工不到半天,就被工頭開除

Toyz昨(12)日上架「從零開始」系列的新影片,只見Toyz到了西門町就業服務處,並找到「房屋拆除」的臨時工;Toyz到工地後,被分配到「鏟除現場的垃圾碎片」的工作,不過,Toyz僅開始工作約5分鐘,就開始腰酸、眼神死,也直呼「想辭職去找別的臨時工,好累喔」。

工作到最後,Toyz索性喊「這錢我不賺了!」、「辭職了啦!」,並表示以正常人的體力,此工作做1天至少要休息2天,也進一步分析,若一天工資為3000元,一個月收入也才3萬元,直呼「工地臨時工沒有想像中好賺」。 

最終,即便Toyz做到精疲力盡,還是被工頭「當場開除」,被痛批「動作實在太慢」,耽誤了團隊進度,所以只能做到中午,不過,Toyz仍可領取工作半天的1000元工資,也讓Toyz不斷向對方致歉。

【更多的Toyz追蹤ToyzIG吧!影片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