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北區市議員初選民調,因為市民拒訪率過高,被迫從昨(11)晚延長到今(12)晚。現任市議員賴佳微說,助理幫她想到的Slogan就是,「請大家接到電話唯一支持賴佳微,到大選前你就不會天天接到電話。」

北區市議員初選期間,有參選人不斷透過電話語音拉票,其中還包括以民調的理由打電話到選民家中爭取支持,賴佳微說,「可能是大家被近期一些人密集狂轟猛炸的假民調真拜票的電話弄得很煩了吧,連今天都正式民調了,還有人下午接到假民調。讓非常多民眾被混淆,甚至厭煩了!」

賴佳微表示,助理今天幫她想到非常好的Slogan就是,「請大家接到電話唯一支持賴佳微,到大選前你就不會天天接到電話。請大家不能只幫我顧電話,還要跟認識的十個北區的親朋好友講,甚至是跟您的巷口好鄰居講。昨天沒接到電話,有未接來電的,今天一定要替佳微顧到最後。」「讓佳微通過初選,是希望你家不要在大選前被別人用電話海灑個不停,你家不會一天到晚接到語音拜票電話,甚至家裡有兩、三支電話的也不會從早響個不停。一定要幫我宣傳喔!不然我真的會有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