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東南區初選今(12)日晚要進行電話民調,因婦女保障已可獲提名的陳雅惠依舊呼籲支持者,接到電話一定要說「唯一支持陳雅惠」,讓民調結果最接近事實,爭取民進黨的最大勝利。

東南區初選民調共有5人角逐3席,競爭激烈。陳雅惠是唯一女性,確定可以獲得提名。另有鄭功進、何昆霖、翁俊楠及吳文豪4名男性爭取2席提名。

陳雅惠說,她雖然是女性,一樣需要參加民調,由於對手實力不弱,各個來勢洶洶,當然會緊張。她從決定參選以來一直持續地方服務,也呼籲支持者接到電話民調時要說「唯一支持陳雅惠」,以免原本會支持她的人,因為她已獲婦女保障提名而改支持別人,會讓民調結果失真,萬一被提名者不具實力在大選時落敗,才是民進黨的損失。

陳雅惠說,她於2009年自紐西蘭求學返國,即在母親、市議員邱素貞服務處學習,勤跑基層、傾聽民意,13年來一直在這裡,看得見、找得到,她將以「認真」、「服務」的一貫精神,爭取更多選民支持、獲得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