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這麼精緻可愛的小狗狗!推主日前分享一組照片,是一顆白色毛茸茸的「東西」掉在地上,乍看之下無法辨別真實面貌,約略推估可能是顆長了毛白的小栗子,但接下來公布的正面照卻讓大家忍不住喊:「好想撿回家!」

▲人類:哎呀!地上怎麼掉了顆長白毛的栗子呢?(圖/Twitter:tyomateee2)
▲身體只有兩個手掌大。(圖/Twitter:tyomateee2)

該推主於帳號中分享一組照片,第一張照片只見一顆像栗子又像棉花糖的物體掉在地上,而後從其它照片揭開牠的真面目,竟是一隻小小的博美犬,牠趴臥在地、仰頭看人的模樣都極其可愛,讓人忍不住想過去摸一摸牠。

▲真面目洩漏!是一隻小小博美犬!(圖/Twitter:tyomateee2)
▲博美:你要帶我回家嗎?(圖/Twitter:tyomateee2)

這組照片博得許多人的眼球,眾人回覆「球球」、「為什麼長和寬的長度會相同...」、「想撿走牠><」、「這實在太可愛了!!」、「小朋友,來我們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