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緹外型甜美、可愛,先前參戰《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亮眼的表現使她人氣暴增,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吳心緹昨(10)日晚間上傳新片「隔離日記」,她表示因前陣子接觸到確診者,決定自主隔離10天,沒想到就在第10天準備出關時,快篩竟出現2條線,PCR也呈陽性,因此又得繼續隔離。

吳心緹在影片中表示,因為接觸到確診者,為了安全決定在家隔離10天,她透露第1天只覺得喉嚨乾乾的,吃喉片就好了許多,但隔天開始出現喉嚨痛、咳嗽,伴隨著流鼻涕等症狀,她表示快篩和PCR都呈陰性,因此以為只是普通小感冒。就在第10天她準備解除隔離時,自行快篩竟是陽性,讓她嚇得說不出話,立刻開車到醫院做PCR檢測,而等了2天PCR結果也為陽性,確定染疫。

吳心緹在確診後,也以樂觀心態面對,表示疫情嚴峻並呼籲大家不要有太多獵巫心態「因為確診並不是誰的問題,也不是誰的錯」,希望大家能夠有更多愛和包容。她最後也透露目前身體的症狀在吃了感冒藥後變得緩和,「只剩下輕微的喉嚨痛跟咳嗽,一直好不了」,也提醒大家有症狀千萬別輕忽。

【更多的吳心緹—追蹤吳心緹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吳心緹因為接觸到確診者,為了安全決定在家隔離10天。   圖:翻攝自YouTube/吳心緹 Esther

吳心緹出關當天快篩2條線陽性。   圖:翻攝自YouTube/吳心緹 Esther

吳心緹PCR也呈陽性。   圖:翻攝自YouTube/吳心緹 Es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