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鄧福如(阿福)與YouTuber HowHow(陳孜昊)於2019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不料,近日傳出HowHow與1歲兒皆「陽性」確診,目前正在家中隔離,但同住的「鄧福如」卻檢驗「陰性」,讓HowHow忍不住笑虧「是不是可以去製造超級血清啊」。

先前,鄧福如在母親節當天,透露自家1歲兒確診的消息,無奈表示「母親節鉅獻!陽性寶包」,當天經紀人也透露,HowHow快篩結果同樣為「陽性」,目前皆在家中隔離。

昨(9)日HowHow在IG發文,透露自己與兒子的狀況,影片中可見兩人狀態都不錯,並寫道「跟各位報告一下我跟陳小弟一整天都滿Chill」,同樣也表示「感謝大家關心以及空投」;此外,HowHow提到,雖然自己與兒子皆「陽姓」,但老婆「鄧福如」卻依然為「陰性」,開玩笑表示「她是不是可以去製造什麼超級血清啊」,也引來網紅「蔡哥」笑虧「果然為母則強呀」。

HowHow透露自己與孩子確診,老婆「鄧福如」卻沒事。   圖:翻攝自HowHow IG(@howhowhas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