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貓貓懂玩!許多飼主為了讓家裡的貓咪多運動,都會添購一些貓玩具甚至大型跳台讓牠們有更多活動時間,不過有時候主子的用法可能跟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一名貓奴替愛貓買了一座大型滾輪,沒想到牠不僅沒有用來跑步,反而變成「失速風火輪」,網友看了全都笑翻了!

▲這天虎斑貓展示超狂的滾輪玩法。(圖/翻攝自抖音帳號我嘞个喵吖)

抖音用戶「我嘞个喵吖」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位於牆壁的前方有一座貓用的大型滾輪,原本希望虎斑貓能在黃色滾輪上跑跑步、運動一下,沒想到牠竟然腦洞大開,非但沒有用四隻腳在上頭跑步,甚至直接趴在滾輪上利用離心力「逆向繞圈圈」,繞了4圈多最後才因減速而跌落下來,讓奴才哭笑不得地表示:「才給牠買來3天,就開始擺爛了」。

▲牠竟然趴在滾輪上逆向轉圈圈?(圖/翻攝自抖音帳號我嘞个喵吖)
▲貓:呀呼~偶要飛高高~~(圖/翻攝自抖音帳號我嘞个喵吖)
▲沒想到「風火輪」轉了4圈牠就掉下來了。(圖/翻攝自抖音帳號我嘞个喵吖)
▲貓:偶是誰?偶在哪?罐罐吃了嗎?(圖/翻攝自抖音帳號我嘞个喵吖)
▲貓:想起來惹,偶在玩風火輪,好有趣喔再來一次!(圖/翻攝自抖音帳號我嘞个喵吖)

影片在抖音分享短短幾天就已累積超過25.6萬人次按讚,另外也被貓友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許多網友看了都紛紛笑說:「誰擺爛了,就是這樣才好玩」、「術高超,加速完還要躺平」、「懂得真正玩法的貓」、「不知不覺看了n次」、「這才是正確玩法啊」、「喵喵的生活,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好好笑,無敵風火輪,這貓懂玩」、「同樣都是貓,為什麼你家的比較有趣」、「可以順便理解地心引力、離心力和拋物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