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女星深田恭子先前因罹患適應障礙症,工作全面暫停,去年9月她宣布恢復身心健康,回歸演藝圈,怎料,今(10)日有日媒爆料她和即將論及婚嫁的男友杉本宏之在大街上起爭執,而兩人吵架原因則是因深田恭子時常酗酒,讓男友忍無可忍,當街對她大吼分手。對此,杉本宏之也回應了。

根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深田恭子被目擊在東京一間居酒屋喝酒,大約在凌晨4時左右,有民眾發覺居酒屋外,有一對男女發生激烈爭吵,而這對男女正是深田恭子和富商男友杉本宏之,杉本宏之當時氣到對女方大吼「我受夠了,我們分手吧」,隨後便搭車離去,而深田恭子則趁著酒勁又去續攤,並沒有理會男友。對此,女方友人向日媒透露,因女方長期酗酒,時常晚上出去,第2天早上才回家,導致雙方感情早已出現裂痕。

報導中指出,深田恭子愛喝酒的消息眾所皆知,不過近來酗酒情形嚴重,「每天起床後喝香檳就像喝水一樣,還一個人從白天就在酒吧喝酒,晚上喝到隔天中午後也是經常發生的事」,男方友人也表示兩人為此已經分手,杉本宏之對此回應日媒「無可奉告」。

事實上,過去杉本宏之也曾因深田恭子喝酒問題與女方吵架,當時深田恭子清醒後不斷向男友道歉,表示「以後不會再喝了」,當時男友也接受了她的道歉,如今再度傳出酗酒,也引起日網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