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女星唐玲2019年驚爆罹患胃癌,好不容易歷經8次化療抗癌成功,怎料近期她做電腦斷層時竟發現卵巢腫大,於是上月開刀摘除卵巢和子宮。今(10)日唐玲在臉書宣布壞消息,透露卵巢的腫瘤為「惡性」,且是從胃轉移而來的,讓她難過表示「一絲絲希望也確定破滅了」。

唐玲今(10)日在臉書曬出摘除的卵巢和躺在病床的照片,表示「第二次動的大手術,順利地切除了子宮跟卵巢」,透露自己最擔心疤痕以及陰道長短的問題都圓滿解決,且對將來的性生活沒有任何影響。不過,她接著宣布壞消息「我那顆腫大的卵巢,檢驗結果是惡性,這個卵巢的癌症從胃轉移而來」,醫生告訴她卵巢的癌細胞不是卵巢原發的癌症,因此建議她回原先治療胃癌的醫生繼續處理癌症問題。

唐玲得知卵巢癌細胞是從胃轉移過來的消息後,難過到說不出話,表示原本想說卵巢腫瘤可能是良性的,如今卻被檢驗出「惡性」,讓她沮喪說道「一絲絲希望也確定破滅了」。

唐玲透露卵巢的的腫瘤為「惡性」,且是從胃轉移而來。   圖:翻攝自唐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