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直播連千毅7日直播時,疑似因看到酸民留言而不滿,突對身邊的秘書辣妹「長瀨昆妮」發脾氣,更是一連飆罵,讓對方氣到掉淚走人。昨(9)日連千毅曬出「和解文」,讓眾多粉絲以為長瀨昆妮會出席當晚直播,不料,卻尚未見到人,讓網友狂猜「拆夥了」。 

昨(9)日連千毅曬出與長瀨昆妮的合照,並發出對話截圖,只見圖中,連千毅與對方說「哥有買清冠一號給妳吃,來公司拿」,接著指示對方幫自己登記行程;長瀨昆妮則是回復「謝謝哥」、「登記了」;連千毅亦在對話最後,要長瀨昆妮9日到公司一同直播。

不料,昨(9)日連千毅晚間7點的賣貨直播「大延遲」,遲到近2小時才開播,且直播全程尚未看見「長瀨昆妮」,讓許多網友紛紛詢問「我的昆妮呢?」,質疑兩人是否「拆夥了」;而小助手也留言安撫粉絲,表示「長瀨昆妮」明(10)日就會出席,希望網友「不要緊張」。

連千毅原先表示長瀨昆妮將會一同直撥,最終卻不見人影。   圖:翻攝自連千毅FB(@蘭庭精品)

連千毅在留言澄清「長瀨昆妮明天就會來」。   圖:翻攝自連千毅FB(@蘭庭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