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以下簡稱:勾惡)因NFT事件,點名多位網紅「割韭菜」,其中,聖結石也在「暗示名單」中。對此,聖結石再發影片,正式回覆勾惡與粉絲,澄清自己沒有「跑路」,且一直都在處理當中,再次承諾如若購買者有問題,一定能找到自己。

聖結石在影片中再次澄清,強調爭議的NFT項目「甜園狗」,自己有做過許多功課,包括開視訊會議、查詢公司行號、瀏覽網站、了解曾合作對象、實地勘察公司、跟團隊見面…等等,且確認過對方提供的規劃和樣品後才決定合作,且絕非「割韭菜項目」。

聖結石解釋說道,自己本來就不是「項目方」,僅是以KOL身分被邀約合作,承認自己當時並未「說明清楚」,也曾在對方辦公室拍vlog,導致部分觀眾誤會自己是「項目方」;針對該情況,聖結石表示「造成部分觀眾誤解,我在這邊真誠致歉」,亦會為自己的疏失負責「回購粉絲的NFT」,且相關資訊已公告在NFT持有者專屬的DC群內。

聖結石也再次強調,自己將「影片、社群平台」轉為私人可見,並不是因為「跑路」,而是因一些「心理因素」才選擇關閉,表示自己目前依舊活躍在「DC群」內,只要NFT持有者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在群內找得到自己。

最後,聖結石表示已聯絡過「勾惡團隊」解釋說明,對方亦表示「明白,期許可以好好面對支持自己的粉絲」。聖結石直言,自己能感受到對方溝通時「立意良善」,同時也感謝其他影片創作者,能藉由這次的事件,讓大家知道NFT在帶來高報酬的同時,也可能會伴隨高風險。

【更多的聖結石追蹤聖結石IG吧!澄清影片看這裡!】

聖結石正面回應勾惡。   圖:翻攝自聖結石YT(@聖結石Sa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