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柯震東昨(9)日在IG貼出自己快篩陽性的限時動態,並寫下「WTF…」似乎非常錯愕,沒想到,晚間又PO出PCR陽性的截圖,確定染疫。經紀人隨後也證實了,並透露目前柯震東身體現況。

柯震東昨(9)日晚間曬出PCR顯示陽性的截圖,CT值為21,畫面中可以看到他6日還是陰性,怎料短短3天就「PCR 陰轉陽」,讓他直呼「差三天!直接給你風雲變色!真是千變萬化!猜都猜不透呀!」隨後更貼出自拍,只見他帥氣的「斷眉」也和快篩一樣呈現兩條線,讓他無奈表示「真沒想到我的篩檢結果跟我的眉毛長一樣⋯」

對此,經紀人也證實柯震東確診,坦言柯震東因身體不舒服,自行去做檢查,確定染疫後已在家隔離,而症狀目前只有喉嚨不適的輕症症狀,「工作皆在安排調整,謝謝關心,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事實上,柯震東上月在新片劇組就傳出有工作人員確診,當時他沒有感染,身體也無大礙,拍攝進度也未受影響,如今事隔不到1個月,柯震東也躲不過演藝圈的染疫危機。

【更多的柯震東追蹤柯震東IG吧!】

柯震東PCR也為陽性,確定染疫。   圖:翻攝自IG/kaika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