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因搞笑親民、個性直率深受網友喜愛,也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昨(9)日小吳透露自己跟上「劉畊宏」熱潮,不料,卻誤將對方名字打錯,他為了反省,決定將自己的名字改為「小無」一天,沒想到,改完才發現短時間內無法再更改,讓小吳無奈表示「大家好,我是小無…」,引發網友爆笑。 

小吳昨(9)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運動過程,透露自己在做「劉畊宏」毽子操,卻不小心手誤,將劉畊宏誤植為劉「耕」宏,於是小吳立刻將個人名稱改為「見習網美小無」自省,並開心與粉絲分享「全新的我,登登,一日小無」。

不料,有網友私訊提醒表示,「可是小無,那個名字14天才能再改欸」,小吳到名稱設定查看規則後,才發現因為自己是「藍勾勾」帳號,需要「30天」過後才能更動名稱。

這意料之外的發展,讓小吳崩潰直呼「悲劇了」,亦特地發文向粉絲說明,「大家好我是小無」,解釋說道,因為打錯劉畊宏的名字,開玩笑表示「可以叫我小無」,可以當「一日小無」,沒想到現在要「小無」一整個月,小吳也在個人簡介欄補充「小吳本人沒錯,由於調皮改名字,暫時變成小無一個月請多指教」。

小吳透露自己改名原因。   圖:翻攝自小吳IG(@beauty___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