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訂閱的YouTuber聖結石,近期靠投資NFT進帳千萬,亦帶著大批粉絲一同投資「甜園狗」NFT,不料,近日聖結石無預警清空各社群平台的貼文、影片,導致瘋傳「聖結石跑路」。28日聖結石曾發文澄清,並表示隔日會直播說明;而直播中,聖結石再次強調「沒有跑路」,卻再度引發網友不滿,狠批「割完韭菜就跑」。 

聖結石28日發文澄清,強調自己沒有跑路,也提到自己是真心愛這個項目,並不是隨便亂推薦給粉絲,亦表示自己曾公開投資項目公司地址,歡迎投資者關注進度;此外,聖結石也談及清空社群的緣由,表示看了「心靈成長書籍」,希望自己的內心與社群淨空,才能夠容納更多東西,再次強調須注意「時間點」,表明清空與「NFT」無關。

而29日的直播中,聖結石再次重複說明事件,不過,內容與澄清文相差無幾,讓網友再次暴怒,狠酸「好割、一直割」、「收割完畢 高歌離席」,怒批聖結石就是將粉絲當作「韭菜」,自己賺飽錢就準備「跑路」,紛紛表示真的很失望,直指聖結石將自己搞到身敗名裂。

【聖結石澄清直播影片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