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以下簡稱:勾惡)踢爆許多網紅透過NFT詐騙粉絲,並點名連千毅是詐騙割韭菜類的「精華版」,雙方在直播、社群平台上頻繁隔空喊話。昨(20)日勾惡更是在IG發文,召集所有連千毅的「債主」,並要求連千毅「當面對質」,高呼「開戰了」。

連千毅昨(20)日在FB發文,暗指勾惡不敢到自己直播間辯論,狠嗆「口才不行」,提到先前勾惡與館長直播時,需靠剪接後製才能順暢,根本不會說話,猛酸「小丑賺錢,真的不簡單」。

對此,勾惡亦在IG發文回嗆,高喊「公開處決口嗨千億龜」,並表示要號召所有連千毅的「債主」,不管是被欠薪的員工、被詐騙的受害者,還是買到「假貨」的消費者,或是被拖欠貨款的廠商,希望大家能一同向連千毅討公道,自己將作為「公親」,讓雙方當事人正面對質,最後表示,歡迎台灣各地的觀眾朋友一起當「陪審團」,更高喊「開戰了!」。

【更多的勾惡追蹤勾惡的IG吧!揭露影片看這裡!開戰影片看這裡!】

連千毅嗆勾惡「小丑賺錢,真的不簡單」。   圖:翻攝自連千毅FB(@連千毅)

勾惡在IG宣告「開戰了!」。   圖:翻攝自勾惡IG(@joker08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