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直播主連千毅7日直播時,疑似因看到酸民留言而不滿,突對身邊的秘書辣妹「長瀨昆妮」發脾氣,更是一連飆罵,讓對方氣到掉淚走人。今(9)日連千毅發文曬出與長瀨昆妮的合照及對話,表示「我跟我妹子昆妮沒事」。 

先前,連千毅在直播中飆罵長瀨昆妮,讓對方氣得掉淚走人,昨(8)日連千毅先是轉發澄清影片,聲稱兩人經常「鬥嘴」,今(9)日又曬出與長瀨昆妮的對話,與對方說「哥有買清冠一號給妳吃,來公司拿」,接著指示對方幫自己登記行程;長瀨昆妮則是回復「謝謝哥」、「登記了」,兩人似乎已經和好。

此外,連千毅也在文中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我跟我妹子昆妮沒事」,並解釋說道,自己在工作上對昆妮碎碎念,都是因為「愛之深責之切」,亦提到自己常告誡對方,「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對於潑黑水的網友,不必理會,直接封鎖!」。

【更多的連千毅追蹤連千毅IG吧!】

連千毅曬合照表示與長瀨昆妮「已和好」。   圖:翻攝自連千毅FB(@連千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