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網紅鳳梨(吳泓逸)與女友歐菈接受媒體採訪,透露兩人是「開放式關係」引發引發網友熱議。今(9)日鳳梨再公開自己的「海王全紀錄」,更是點名歐菈是最「死纏爛打」的一個。

鳳梨今(9)日在IG限時動態回顧出獄後的人生,除了分享工作的經歷外,也大方談論自己的「感情生活」,亦曬出與「前合夥人」罔腰的照片,表示兩人曾一起看過毛胚屋,卻在不久後「拆夥」,更是「發毒誓,決定成為海王」,便開始帶著許多不同的妹子遊玩。 

鳳梨也坦言,自己曾遇到好的女友人陪自己度過低潮,也認識過JKF女郎、上百個網美,但都沒有下文,甚至還遇到了「歹粿」養小鬼弄自己,只好去斬桃花。

其中,鳳梨點名「秘書」歐菈是最「死纏爛打」的一個,寫下「以為海王會上岸,笑死,真的可憐」,並表示歐拉「一直趕不走,很頭痛」,再次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先前鳳梨聲稱兩人是「開放式關係」引發爭議時,歐菈就曾跳出來澄清,直言「在感情的世界裡,不需要誰來決定誰該怎麼走」。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IG吧!】

鳳梨自曝海王史。   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

鳳梨點名「歐菈」死纏爛打。   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