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奪下2021年GCS夏季賽冠軍,《傳說對決》電競戰隊HKA選手小霖,以幽默搞笑風格與高超遊戲技術吸引粉絲追隨,在實況圈擁有一定程度人氣。昨(4)日小霖頻道更新實況精華,內容為他遇到觀眾留言「小霖你真的很吵你知道嗎?」,讓他不爽秒回:「那你他X可以切靜音」,同時也說自己很吵是有原因的。

小霖在開局前選擇角色時就以搞笑又激動的語氣抱怨角色被選走,習慣邊打遊戲邊不斷講話的小霖也開始和觀眾們聊起「雞排」,除了分享自己小時候愛吃雞排、一定要不切之外,也好奇港澳有沒有雞排;沒想到突然被觀眾留言表示他很吵,讓小霖好氣又好笑的回:「你看直播是不用一點Music的嗎,你聽音樂會不會切靜音」。

「覺得我吵又想看我,如果想學技術的話基本上你可以切靜音,然後只看我的帥」,小霖幽默地表示這位觀眾很適合去看默劇大師卓別林,之後更說如果觀眾抖內1千他就安靜1分鐘,隨後果然獲得觀眾抖內,他也立刻閉上嘴巴專心打遊戲,短短1分鐘內小霖便露出想說話又得忍耐的表情,讓觀眾笑翻。

【更多的小霖追蹤小霖IG吧!影片看這裡!】

小霖回應觀眾留言。   圖:翻攝自小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