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打開雞蛋盒的正確方法」在網路瘋傳,有網友表示,從側邊找出雞蛋盒上的「撕除線」,就能輕鬆打開雞蛋塑膠盒。對此。網紅宛宛兒昨(4)日也拍影片實測,不料卻挑戰失敗,讓宛宛兒直喊「騙人哦!」。 

宛宛兒昨(4)日在IG上傳新影片,實測「1條線開雞蛋盒」,只見一開始宛宛兒還從容「開盒」,不料,撕除塑膠盒到一半就「斷掉」,讓她驚呼「怎麼撕不好?」,隨即從另一邊再重新下手,沒想到卻完全撕不起來,讓宛宛兒直呼「騙人哦!」,直言此方法並沒有很好撕除。 

此影片發布後,引發許多網友爆笑,也紛紛表示認同,留言表示「之前有嘗試過,真的很不好撕」,更是直言不如直接用剪刀,不費力又不割手,亦有人說明「不同廠商的盒子不一樣,有的很好撕,有的難撕」。

【更多的宛宛兒追蹤宛宛兒IG吧!】

宛宛兒實測「雞蛋盒一條線開法」。   圖:翻攝自宛宛兒IG(@wan_wan_720)

宛宛兒實測失敗。   圖:翻攝自宛宛兒IG(@wan_wan_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