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米砂(Misa)近年進軍AV界擔任監製,投入百萬製作的AV版《魷魚遊戲》,掀起網友熱議,事業蒸蒸日上,亦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米砂宣布與交往1年的男友結婚,昨(4)日米砂也透露,當時自己並未被「求婚」,但老公近日安排「補求婚」驚喜,讓自己圓夢。

米砂昨(4)日在IG發文,甜蜜透露老公「補求婚」過程,坦言當時自己並未「被求婚」,兩人就決定結婚了,一直很想體驗被求婚的感覺,因此老公便安排驚喜替自己圓夢;米砂回憶「被求婚」時,自己正在工作,途中老公卻突然離開,當時自己還心想「是要去幹嘛」,結果下一秒,對方拉著自己的一大群朋友,獻上「求婚驚喜」,自己則是當場「感動到哭」。

不過,米砂也透露,其實自己早就知道老公要「求婚」,坦言某天半夜,聽到老公與朋友在溝通籌辦事項,並小心翼翼地用氣音說話,殊不知手機卻開擴音,直接從對面傳來「阿求婚…」,自己便無意間得知消息,但因為不想破壞驚喜,所以當下聽到「關鍵字」,馬上就逃跑了。

【更多的米砂追蹤米砂IG吧!】

米砂甜曝「被求婚」過程。   圖:翻攝自米砂IG(@misa7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