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以下簡稱:勾惡)與連千毅的糾紛越演越烈,雙方在直播、社群平台上頻繁隔空喊話,吵得沸沸揚揚,更是傳出多名「大哥」出面調節,最終以連千毅「道歉」結束這場紛爭。對此,網紅「小商人」曾表示「已寫好檢舉信,等警察來掃黑」,今(4)日小商人再次透露「檢舉」新進度。

小商人今(4)日貼出莊瑞雄質詢影片,內容指出此次「直播主之亂」造成人心浮動,卻不見警政署的實際作為,放任雙方在網路上「嗆聲」,最後竟是由「黑道大哥」調停,警政署副局長劉柏良則回應,互嗆跟實際發生不一樣,表示「已針對該問題蒐證打擊,請委員拭目以待」。 

此外,小商人亦表示「要血流成河這不就來了嗎?」,更是直言「警政署被電到起飛」,透露肯定會再有動作,自己也會提供「掃黑名單」,打趣說道「不然現在一堆哥啊兄啊,出門買個奶茶可能都會遇到」。

【更多的小商人追蹤小商人的FB吧!】

小商人曝「連千毅、勾惡」檢舉進度。   圖:翻攝自小商人FB(@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小商人透露「警政署」被電到起飛。   圖:翻攝自小商人FB(@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