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以下簡稱:勾惡)與連千毅的糾紛越演越烈,雙方在直播、社群平台上頻繁隔空喊話,吵得沸沸揚揚,更是相約5月5日晚上6點公開對質。對此,先前爆出「青青事件」的網紅「小商人」,則直接出大招,表示已寫好「檢舉信」,要警察來掃黑。

小商人今(28)日在FB發文表示,私訊已經連續好幾天被灌爆,許多人來問自己對「勾惡、連千毅事件」的看法,坦言自己並不認識這二位,並無從評論,但也提到,先前有人私訊過自己,連千毅曾替「青青」說話,除此之外,自己與二位完全沒有聯繫。

此外,小商人亦表示,這種事情鬧那麼大版面,早就有「警政單位不爽了」,所以「需要有人做球」,既然有人來提醒自己,那肯定得做,強調自己已經寫好「檢舉信」,請警政署來掃黑,更是表示「既然大家都有理,那我們就請警政署幫忙」。

【更多的小商人追蹤小商人的FB吧!】

小商人出手。   圖:翻攝自小商人FB(@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