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以下簡稱:勾惡)與連千毅因NFT糾紛吵得沸沸揚揚,更是傳出多名「大哥」出面調節,最終以連千毅「道歉」結束這場紛爭。不料,勾惡今(4)日凌晨再更新IG,表示將發表「最終聲明」,正面回應所有質疑,再次引發高度關注。

「勾惡、連千毅」戰火延燒10天,在多名「大哥」的調停下看似結束,沒想到,勾惡沉默「3天」再度有了新動作,今(4)日凌晨在IG發文,表示會「正面回應所有質疑」,更是預告將在本月5日的下午6點,發出最終聲明與狀況。

此外,因「勾惡、連千毅」的爭議事件,不少網紅紛紛跳出來選邊站,其中,館長亦在直播中狠批勾惡「斷章取義」、靠著會員費賺錢,對此,勾惡也喊話站在「對立面」的人,「想滅掉勾惡的人,全部都來吧!」,最後更是高喊「準備開戰」,不難看出整起事件還在持續延燒,受到各界高度關注。

【更多的勾惡追蹤勾惡的IG吧!】

勾惡預告將發布最終聲明。   圖:翻攝自勾惡IG(@joker08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