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廣播公司( ABC ) 3 日報導,美國海軍「喬治.華盛頓」號核動力航母上,過去一年內有 7 名海軍相繼死亡,其中 4 人被證實是自殺。據傳許多海軍士兵曾抱怨航母工作和生活條件。

報導稱,「喬治.華盛頓」航母一直在紐波特紐斯公司進行長期的加油和複雜檢修,從 2017 年開始,原定於 2021 年結束,但一直延遲至今。

航母上的 2,700 名海軍士兵中,絕大多數人此前已經獲准居住於其他地方,但還有 400 人被要求住在艦上。

為應對這一系列的悲劇事件和軍人的抱怨,美國海軍宣布,2 日起,批准 260 名士兵搬離艦上生活,允許他們不住在艦上。

美國海軍也提到,將會加強對船員的心理健康支持,包括在艦上安排一名臨床心理學家和一名臨床社會工作者。

美國《軍隊時報》網站,4 月 19 日報導稱,「喬治.華盛頓」號航母有 3 名士兵在過去 9 天內死亡。美國大西洋艦隊海軍航空部隊的官員沒有立即公布已故士兵的姓名,也沒有解釋他們死亡的原因或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