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以下簡稱:勾惡)與連千毅因NFT糾紛吵得沸沸揚揚,更是傳出多名「大哥」出面調節,其中,有「北盜」稱呼的傳奇大盜「黑金城」,亦是調停的幕後關鍵人物,最終以連千毅「道歉」結束這場紛爭。不過,黑金城今(3)日凌晨,又突然發文,直言自己並非「勾惡金主」。 

「勾惡、連千毅」戰火延燒10天,在多名「大哥」的調停下正式結束。對此,其中一名幕後關鍵人物「黑金城」曾直言,樂見連千毅做到「勇於承擔」,也樂見勾惡能夠堅持「敢於任事」;不過,「黑金城」卻在本月1日突然發文,認為媒體拿自己「做文章」,受到不少人冷嘲熱諷,種種事件似乎讓黑金城感到困擾,因此又再次發長文澄清。

今(3)日黑金城再次親上火線澄清與「勾惡」的關係,直言自己十分欣賞勾惡,認為對方在網路揭發當下社會存在的種種現象,完全没有曲意迴護、粉飾太平;亦提到與「勾惡」在去年訪問後,就很少互動,直到勾惡與連千毅起衝突,自己才打電話詢問勾惡,約朋友居中調解,強調自己與勾惡不存在「大哥、小弟的關係」,更從來不是勾惡的金主。

【更多的黑金城追蹤黑金城的FB吧!】

「北盜」黑金城認為許多人對自己冷嘲熱諷。   圖:翻攝自黑金城FB(@黑金城)

「北盜」黑金城澄清非勾惡金主。   圖:翻攝自黑金城FB(@黑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