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以下簡稱:勾惡)與連千毅的糾紛越演越烈,雙方在直播、社群平台上頻繁隔空喊話,吵得沸沸揚揚,更是相約5月5日晚上6點公開對質。對此,被外界認為是連千毅「老大」的謝育全也出面喊話,認為「事件該打住了!」。

謝育全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曾參選苗栗竹南鎮民代表失利,也是太陽會前苗栗分會會長,也被外界認為是連千毅的幕後老大;謝育全昨(28)日在FB出面喊話,開頭就直言「喧鬧多日連千毅NFT事件該打住了!」,並表示身為「公眾人物」就要有接受公評的氣度、高度,認為即使受到「質疑、指控」,也應該用「正當管道」捍衛自身清白、商譽,面對消費者更要「積極釋疑」,坦言是「責任」也是「態度」。

此外,謝育全指出,事件主角都是「網路紅人」,直言粉絲也都以「年輕人」居多,自然有隱形的「社會責任」,呼籲兩人應該「端正身行」,認為「一言一行都將成為粉絲的模仿樣版」;謝育全表示,日俱加重的「負面言論」只是讓雙方更「仇恨化」,最後表明,自己針對該事件,僅發表此次看法、意見,會盡綿薄之力讓事情發展走向「雙贏」。

目前,連千毅似乎已將有關「勾惡」的文章刪除,被許多人認為是「大哥出面」喊話的結果。

謝育全出面喊話「事件該打住了」。   圖:翻攝自謝育全FB(@謝育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