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以下簡稱:勾惡)踢爆許多網紅透過NFT詐騙粉絲,並點名連千毅是詐騙割韭菜類的「精華版」,雙方在直播、社群平台上頻繁隔空喊話。對此,連千毅亦拍影片回擊,說明NFT像是買股票,有漲有跌是正常現象,怒批「勾惡」斷章取義,並表示今(25)日將赴新北地檢署提告

先前,勾惡在影片中指出,許多網紅、藝人利用NFT割韭菜後就「跑路」,更是點名連千毅,找了一些購買連千毅NFT的消費者,爆料花了高額購買連千毅NFT後,卻換不到他在影片承諾的「名車、名錶」,NFT也轉手不了。

連千毅便拍影片反擊「勾惡」,怒批對方「斷章取義」,並說明NFT就像「買股票」的概念,NFT亦會因為疫情、戰爭通膨…等原因下跌;更是在影片中公布「勾惡」的背景,包括姓名、學歷和年紀…等,再次回嗆「這勾惡,基本上你的公司、真實身分,還有幫主住的地方我都很清楚,看看誰能把他的面具拿下來,我一定可以」。 

此外,連千毅表示,將於今(25)日,由律師陪同至「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對「勾惡」提出誹謗、妨害名譽…等刑事告訴。

連千毅將對「勾惡」提告。   圖:翻攝自連千毅FB(@連千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