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電話民調初選於今(2)日正式起跑,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土樹三鶯)特別邀請立法委員陳亭妃一同車掃,盼藉陳亭妃的高人氣及熱情,為初選最後一哩路再加溫。

卓冠廷受訪時表示,民調自今天開始,土城、樹林、三峽、鶯歌沒有抽中今天舉行,代表還有機會向更多選民推薦自己。

卓冠廷指出,雖然今日還沒輪到自己選區舉行民調,但同組「新版土連線」的戰友,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乃瑜(新店大文山)今晚就要接受初選民調考驗,他也懇託新北市新店大文山的親朋好友,今晚替陳乃瑜顧電話,接到民調電話,唯一支持主播陳乃瑜。

陳亭妃陪著卓冠廷一同向聖榮宮王爺參拜祈福,受訪時她大力推薦卓冠廷是優秀年輕的好人才,並表示最近他們都很認真勤跑,現在不僅參選的卓聲音已經沙啞,來助選的她也已經無聲。陳也向土樹三鶯的民眾呼籲要顧電話。如果當晚沒待在家顧電話,接到民調電話的機會可能就稍縱即逝。

隨後兩人站上吉普車,在雨中開始車隊掃街。雖然雨勢越來越大,不過兩人稱風雨不狼狽,要堅定接受民意洗禮。

卓陳站上吉普車,在雨中開始車隊掃街。雖然雨勢越來越大,不過兩人稱風雨不狼狽,要堅定接受民意洗禮。   圖:卓冠廷辦公室提供

卓表示,民調自今天開始,土城、樹林、三峽、鶯歌沒有抽中今天舉行,代表還有機會向更多選民推薦自己。   圖:卓冠廷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