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因與確診者同場錄製節目而被匡列隔離的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在指揮中心日前調整隔離規定後,且在健康無虞之下,今 (27)日解除隔離。雖然隔離多日,何博文對子弟兵李宇翔黃淑君初選選情仍十分掛心,解除隔離首日便安排滿滿的子弟兵輔選行程。

何博文上周因與確診者同場錄製節目遭到匡列,配合相關規定居家隔離,但在指揮中心公布調整隔離規定後,今(27)日提早「出關」,一早便陪同辦公室主任也是台大博士生的板橋市議員參選人「理科媽媽」黃淑君站在華江橋頭跟大家請安問好,隨後也一同站上吉普車進行車隊掃街。下午也將陪同另一位辦公室主任,林口、五股、泰山市議員參選人,綽號「小飛俠」的李宇翔在選區掃街輔選。

何博文表示,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進入最後倒數的關鍵時刻,在居家隔離期間對兩位子弟兵的選情仍十分掛心,好在隔離規定調整。他提早於今日「出關」,在自主防疫的相關規定下積極安排輔選行程,懇請林口區、五股區、泰山區及板橋區市民朋友給沒有政治家世背景、熱心為民服務的年輕世代一個機會,在接到民調電話時,堅定說出唯一支持「李宇翔 (林口區、五股區、泰山區)」、「黃淑君 (板橋)」。

黃淑君表示,何博文在隔離期間,雖然不能實際參與輔選行程,但關心的電話和訊息沒有停過。也感謝何博文的各界好友拔刀相助。現在何博文提早「出關」如同為初選選情再注入一劑強心針。希望大家給她一個服務的機會,下周 (5/2~5/8)接到民調電話「唯一支持黃淑君」。

李宇翔表示,距離民調只剩下一週,很開心何博文身體無恙,得以重新歸隊,今天下午將安排與何博文在林口、五股、泰山合體,以車掃的方式和大家見面,全力爭取鄉親的認同,期待在何博文高人氣加持下,下週民調能順利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