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日前因與確診者同台錄影遭居家隔離。原定輔選參加板橋議員初選的辦公室主任黃淑君行程全部暫停。民調倒數關鍵時刻,何博文憂心如焚,特別請鮮少公開露面的美女太太代夫出征輔選。

由於何博文太太經常被朋友形容神似主播侯佩岑,且待人非常親切,平常照顧家庭、小孩,是何博文重要的後盾,而她除在大學擔任講師外,也是師大政研所博士候選人,被服務處同仁視為選戰「秘密武器」。

何博文的太太今(26)天特別陪同高學歷又接地氣的優質新人黃淑君車隊掃街,受到熱情歡迎,許多民眾主動揮手回應,人氣指數不低。由於何博文太太學歷也頗高,堪稱是「準博士力挺博士生」,讓因何博文遭居隔而憂心選情的團隊振奮不已。

何博文說,因為有太太協助,才能無後顧之憂投入政治工作,全力為民服務,內心非常感恩。平常不敢勞動「太座大人」,關鍵時刻特別拜託。何博文開玩笑說,還好他即使工作再忙,都時時不忘「安太座」,太太出來幫忙子弟兵輔選,也讓居隔的何博文安心不少。

板橋議員初選選戰激烈,各候選人莫不使盡招數,多是政壇名人加持,何博文團隊輔選黃淑君打太座牌,倒是這次板橋初選頭一遭,新鮮感十足,也成了地方選戰的熱門話題。

何博文的太太今(26)天特別陪同高學歷又接地氣的優質新人黃淑君車隊掃街,受到熱情歡迎。   圖:何博文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