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民進黨選對會昨日決定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25)日受訪表示,他有跟蔡其昌通了電話,「我會做他的後盾,我們大家在台中一起打拼,過去就是最好的夥伴」。

林佳龍今日出席大肚山產業跨域創新高峰論壇時,接受媒體聯訪。

對於民進黨選對會昨日決定台中市長選舉徵召蔡其昌,林佳龍說,他在選對會徵召蔡其昌後,就在臉書貼文,蔡也有留言,然後他們互相通了電話,蔡其昌也表達會全力以赴,特別要用行動來感動台中市民。

林佳龍說,「我會做他的後盾,我們大家在台中一起打拼,過去就是最好的夥伴。我也跟,除了其昌以外,也跟欣純、義川有聯繫,大家都全力相挺,團結為台中。」

林佳龍說,這四年來台中發展,看在眼裡都覺得很可惜;過去奠定的台中市區域發展計畫及墊基工程有些停了、被變更了;也沒有看到盧秀燕實現「所謂的市長換人、空氣換新」承諾,事實上是跳票的,也沒看到這四年新推出大型建設;反而有相當多引起爭議,涉及土地及居住正義問題。所以為了台中,一定會團結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