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因日前參加確診的周玉蔻的節目遭匡列居隔,但接棒參選的服務處主任黃淑君,5月2日至8日進行初選民調在即,與何博文相識多年的金鐘歌王楊烈、政論名嘴王瑞德,得知何博文心急如焚,今天連袂代何博文上陣,陪同黃淑君車隊掃街、市場拜票,可謂是隔離見真情。

何博文本月19日因參與民視辣新聞錄影,而遇主持人周玉蔻確診,同場來賓隨即也遭匡列隔離。由於新北議員初選民調初舉行,戰況激烈,何博文雖然這次沒參加議員選舉,但推派子弟兵黃淑君出征,陪黃掃遍板橋大街小巷。

由於已屆初選最後關頭,何博文意外遭匡列隔離、動彈不得,焦急如熱鍋上螞蟻,尤其這次板橋議員初選,選戰空前激烈,各派系人馬、新人輩出,無不絞盡腦汁,文宣造勢,各項活動盡出,使盡力氣期望突破初選重圍。

在得知何博文遭隔離在家,無法使力為子弟兵黃淑君在關鍵時刻拉抬聲勢,楊烈、王瑞德兩位何認識多年的好友二話不說,立即聯繫陪同黃淑君車隊掃街、市場拜票,不計晴雨。

楊烈說,和博文相識多年,他相信何推薦的子弟兵一定非常優質,力挺黃毫無懸念;王瑞德強調,和博文是好兄弟,兄弟有難,自當力挺,更何況黃淑君是很優秀的年輕人,是何博文辦公室主任也是台大博士生,又在服務處在地耕耘八年,真正扎實在地服務,地方頗有口碑,「是最有經驗的新人」。

楊烈也表示,他全力支持黃淑君,懇請各位市民好朋友,5月2日至5月8日接到電話民調,堅定說出唯一支持黃淑君,給優秀的年輕世代一個機會,讓黃淑君延續何博文優質的服務。

王瑞德表示,他是何博文的好兄弟,也是板橋埔墘國小及海山國中畢業的在地人,對於何博文擔任議員期間不論問政表現或爭取地方建設都十分欣賞。何博文這次主動宣布不爭取連任,栽培更年輕的世代,辦公室主任黃淑君,雖然黃是第一次參選,但在何博文嚴選栽培之下,已是議員最好的人選,懇請大家給黃淑君一個機會,5月2日至8日接到電話民調,堅定說出唯一支持黃淑君。

居隔在家的何博文,除透過網路,對楊烈、王瑞德隔離見真情的真摯兄弟情誼表達感激,也不忘再次懇切呼籲選民支持子弟兵黃淑君。

黃淑君表示,感謝民主前輩的相挺,讓她青年參政的路上毫不孤單,過去八年在地服務,讓她成為最有戰力的新人,希望可以延續何博文團隊服務精神,守護板橋最重要的一席。

政論名嘴王瑞德陪同黃淑君到市場拜票。   圖:何博文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