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日受訪表示,對國民黨失望透頂。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指出,國民黨現今最需要的是「團結」。如同黨內金門區域立委陳玉珍上週三所述,團隊是最重要的,個人可以扮演各種角色。

朱立倫今日中午與擬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與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等人,出席松山慈惠堂壬寅年母娘文化季護國龍神祈福法會。

針對羅智強表示對黨失望透頂一事,朱立倫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黨內現在最需要的是團結,上週國民黨提名提名金門縣長楊鎮浯連任時,陳玉珍表示團隊是最重要的,個人可扮演各種角色,她不僅要輔選楊鎮浯,還要輔選全台灣的國民黨參選人。

朱立倫也指出,今日台北市有部分初選結果出爐,每位皆為黨內優秀人才,可扮演不同角色,無論是參選還是輔選。黨就是個大家庭,現在團結最重要,團隊要一起努力。

至於有媒體提到,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徐正文表示將集結韓家軍拚選戰,朱立倫是否會一同結合。朱立倫未正面回應,而是看著身旁的蔣萬安表示:「我們的母雞站在旁邊」。只是黨內在策略上不一定要這麼早就提名候選人。

朱立倫指出,因為現今有十幾位是現任的地方首長,現階段全民最關心的是防疫工作,其他已有明確候選人的地方,也會配合各地情況。

朱立倫也反問,為何大家不問問綠營的雙北、桃園市候選人在哪?他強調,大家不必把矛頭指向國民黨,各地都是相同情況。國民黨一定是穩扎穩打、團隊合作。

朱立倫強調,民進黨最大目標就是國民黨自亂陣腳,希望民進黨能顧好自己的提名。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