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美國 TMZ 體育、《紐約郵報》於當地時間 21 日報導,前世界重量級拳王邁克·泰森(Mike Tyson)日前搭乘飛機時,遇到名過於興奮的粉絲,除了不斷與泰森說話外,還一度朝他丟水瓶,導致拳王暴怒,向該名粉絲出拳,使其前額受傷。

報導指出,事發於當地時間 20 日,泰森乘機準備從舊金山飛往佛羅里達州時,於飛機上巧遇一名粉絲,雖然泰森對待粉絲很冷淡,但依然與粉絲自拍合照。但粉絲於坐下後仍過度興奮,試圖和泰森說話。

據報導,起初泰森耐心的告訴粉絲冷靜,但隨著粉絲不斷說話,泰森忍不住朝粉絲臉部揮拳,使其前額流血。

有目擊者表示,泰森很快就下了飛機,而被毆打的粉絲也已接受治療並向警方報案。

據 TMZ 體育消息指出,泰森發言人在給該媒體的聲明中表示,雖發生此事很不幸,但由於這名乘客在此次事件中咄咄逼人,不僅騷擾泰森,還朝泰森扔了一個水瓶。

舊金山警察局也表示,於此次事件中逮捕了兩名相關人員,但並未透露是否包含泰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