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省宿遷市日前發生一起性醜聞,江蘇省伊湖鎮人大主席左姓男子被舉報與下屬居委會的女幹部有染,被女幹部的丈夫張姓男子「抓姦在車」。根據張姓男子描述,妻子和左姓人大主席在車內發生性關係,他捉姦拍攝時看見左男「下身清零」,左姓男子事後則遭到免職。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張姓男子的妻子是居委會的幹部,他懷疑妻子外遇左姓男子,並根據妻子通訊軟體的聊天紀錄判斷,兩人關係非常親密,4月14日時妻子告訴他晚上要加班無法回家,他便開車跟蹤妻子,發現妻子竟然與左姓男子在農場「夜間加班」車震。

張姓男子逮到機會,見時機成熟後便一邊拍攝一邊上前捉姦,打開車門時左姓男子還是「下身清零」狀態,顯得十分慌狼狽,張姓男子氣得開車將兩人載往宿遷市沭陽縣紀檢部門,並附上拍攝的證據向上級檢舉此事件,宿遷市政府部門也證實此事,相關單位接到檢舉後,已對左姓男子作出免職處分。

不少網友看見這起消息後,紛紛直呼:「多麼廉潔的好幹部啊!省開房錢!」、「玩真的。」、「通姦還能繼續做黨員!就嚴重警告?」、「官員權力一把抓,大官奸淫網球女星,小官玩弄女部屬,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獨裁的習皇帝,全部都成了白痴」、「你們要相信政府相信黨!」

左姓人大主席事後則遭到免職。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