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berley」陳芳語以一首〈愛你〉走紅,去年和大馬鬼才歌手黃明志合唱〈玻璃心〉,半年的時間在YouTube創下超過4430萬點閱。陳芳語先前認愛《超級偶像》出身的男友林利豪,還時常大方秀恩愛,怎料近來卻傳出2人疑似分手,陳芳語也清空2人在IG的甜蜜合照。對此,經紀人也證實分手消息。

陳芳語2020年5月公開認愛《超級偶像》出身的「Albert」林利豪,近來爆出分手,陳芳語已清空在IG的甜蜜合照,據悉,林利豪也已經搬出共同的租屋處。對於分手消息,陳芳語經紀人證實「Kimberley 去年12月與林利豪先生已協議分手,因二人對未來目標及想法沒有共識,除去戀人關係,仍不影響二人在音樂及其他商務合作,Kimberley非常謝謝林利豪先生一路的陪伴」。

事實上,陳芳語3月才在IG曬出一系列照片,宣布自創品牌即將上線,照片中林利豪穿上陳芳語設計的衣服,勾著女方拍攝宣傳照,當時閃瞎許多網友,如今卻證實當時已經分手,雙方2年的感情就此劃下句點。

陳芳語3月在IG宣布成立自創品牌,照片中林利豪穿上陳芳語設計的衣服,勾著女方拍攝宣傳照,但當時兩人已分手。   圖:翻攝自IG/lekimberle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