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侵犯烏克蘭期間屠殺平民、性侵婦女幼童震驚國際社會,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近郊布查(Bucha)不少平民都被殘忍殺害,其中一名23歲的少女卡琳娜(Karina Yershova)近來在亂葬崗中被發現遺體,她的父親一見到眼前的女兒已被俄軍凌虐成殘破不堪的遺體,悲憤直呼:「俄羅斯士兵不是人,他們是禽獸」。

根據英國《每日電報》報導,卡琳娜母親的朋友奧賽亞(Olesya Vasylets)日前在臉書上透露,卡琳娜生前是一位英文老師,是一位非常聰明且有才華的女孩,卻遭到俄軍殘忍殺害,她生前被性侵,並且屍體被隨意丟進垃圾桶,讓她感到很痛心。

卡琳娜在上月初與家人失去聯繫後,母親就曾在網路上求助,表示女兒最後出現在布查的能源工人街上(energy workers street),希望有好心人見到卡琳娜後能夠聯絡她,擔心女兒遭遇殘暴的俄軍,無奈最後等到的卻是一具冰冷且殘破不堪的的屍體。而他為了怕妻子奧萊娜(Olena Derenko)傷心,舉行喪禮時不敢開棺讓對方看到女兒遺體。

卡琳娜的繼父安德烈(Andrii Derenko)提到,日前接到警方的通知,得知女兒的遺體已被找到,警方一開始只告訴他們,卡琳娜是遭人謀殺並且受到折磨,但是對他們隱瞞了許多細節,他說:「我們懷疑女兒有被性侵,可是他們只讓我們看女兒的上半身,只看上半身我就能夠想像,遺體其他部份會是什麼模樣」。

安德烈指出,卡琳娜的遺體是在一處埋有400多具屍體的亂葬崗被找到,她被人近距離射殺,頭的一半幾乎不見了,且身上還有多處傷痕,手被嚴重燒傷甚至見骨,指甲幾乎被拔光。在卡琳娜的喪禮上,卡琳娜的母親心碎哭喊:「有人把我的孩子奪走,我還能有什麼感覺?我只能哭,已經哭到再也沒有眼淚了」。

安德烈續指,他們原本居住在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Donetsk)地區,2014年為了逃離俄軍才會搬到布查,他直言:「我恨俄國人,雖然生長在當地的我們都會說俄語,但我痛恨他們,他們竟然殺害了這個會說俄語的女孩,現在我為了講俄語感到羞愧,俄羅斯士兵不是人,他們是禽獸」。